真的無敵開心我自然懷孕了

2020/3/22 凌晨 自己驗孕驗到一深一淺

月經一直不來,肚子又一直悶悶痛痛的,這次又要遲到多少天啊!

其實要月經來很簡單,每次只要驗孕完知道是陰性後,期望沒了,

月經很快就會來報到,所以就來驗看看吧!

IMG_8685

我心裏覺得第二條線也太淺了吧,完全不抱任何希望,但青蛙一直很在意,

青蛙說之前驗了那麼多次沒有一次是一深一淺的,之前都是很明顯的一條線。

 

青蛙沒隔幾分鐘一直在看驗孕棒,怎麼看都是一深一淺,

就是跟之前不一樣,決定明天掛婦產科給醫生看看。

 

2020/3/23 醫生確定有懷孕(約兩週)

新竹國泰醫院婦產科 周靜玉醫生

跟醫生說了驗孕棒出現一深一淺的結果,先照了超音波,

推算起來應該只有兩週,所以超音波照不出來,

在醫院再驗一次尿液,還是一樣一深一淺,

醫生說確定有懷孕,再等兩週回診看看是否有成型

但我心裡還是不太相信,也很不踏實。

不管怎麼說,已經比之前進步了,起碼證明輸卵管是通的,

也看到不一樣的結果了,希望兩週後繼續好消息。

 

2020/3/29 驗孕兩條紅線

還是忍不住自己買驗孕棒再驗一次,這次是明顯的兩條紅線。

IMG_8684

總結我這一年半做的努力 ,

 

我覺得最後的規律運動有很大的幫助

1月中開始參加瑜珈課程 每週1 每次1小時30分鐘

2月開始要求自己一週要運動3(包含瑜珈)

另外兩天會到gym room 跑步、踩飛輪 

每次運動最少30分鐘 持續至3月中 

 

之後疫情爆發,瑜珈課暫停變成一週兩次gym room 運動

和在家自己做瑜珈,只要週日有放假,會到郊外爬山鍛鍊身體

 

還有就是我們這一次有使用電子排卵試紙和助孕潤滑劑

透過儀器每天的測量,找到最有可能的排卵日,再努力做功課。

 

其實我的月經從來沒有準時過,總是會慢個一兩天甚至一兩星期,

以前都是感覺差不多時間和有分泌物的時候,在那段時間的前後

日子都努力做功課,但都沒有成功過就是了。下篇見

arrow
arrow

    Ariel_青蛙太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